来一份香辣鱼板

眼底有光,心向远方

医院日志


爽!!!

来群里耍撒,里边美女多,唱歌好听又会说话:574411343




是,我柠檬又来了,柠檬是谁?看前篇。


上次的迪亚波罗事件后,我已经对这个脑壳坚硬的男人有了初步印象,他妈的这才是个神经病吧,哦对不起,一下没忍住。


前天迪亚波罗在我午睡时分凑过来,我一睁眼就看见一个裹着渔网的大胸脯,差点给我吓萎了都。


还有昨天,来自东尼欧厨师特供的甜点,不是我吹,那可是十分的香,每次一吃都能让我的唧唧旋转五圈。最后居然被他说成了下了毒药的害人东西。


还有就是这家伙烦得很,跟隔壁床的吉良吉影简直就是二重奏,一个天天喊不要靠近我,一个天天bokiboki,他两放一起真就一片鸟林。


碰。


不说了,迪亚波罗又撞墙了。


我这次由衷的希望阿透和牛排头,哦也就是仗助先生能别来,我诚恳收回我上一篇说的话。


对了,既然上边提到了吉良吉影这个名字,我就不得不来讲讲了,这位我也不想在后边加先生了。


他的名字还是听门口jo护车司机阿瑾说的。其实如果不算上那些话的话,吉良吉影平常表现得还算个人样;但是主要阿瑾一开jo护车。


bibobibo。


“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!”你看,这就是吉良吉影喊的,别问为什么跟迪亚波罗的一样,因为我也想知道。


还有,吉良吉影我也觉得他不是个精神病,他妈的他是个变态吧,对不起,我又没控制住自己。


有一次我见咸鱼自己一个人来送药,吉良吉影见到人家就猛的就扑上去,我懂,我懂,漂亮姐姐谁不爱呢,但是这家伙猛的上去握住人家的手,脸上的笑容我现在想想都还是会起鸡皮疙瘩。


“美丽的.......”吉良吉影开口想说话,但是被咸鱼猛的扎了一针,整个人虚脱无力地瘫倒在地。


冷酷无情咸鱼:想摸爷手,给爷爬。


这就是这的护士吗?爱了爱了。


有人问了,为什么隔壁的吉良吉影就不来摸你手呢?为什么?


好,问得好。我想大概是因为我刚来的第一天就把我唧唧掏了出来,好家伙,还能转呢。那天的景色很美,我见到吉良吉影看我的表情更美。


所以为什么精神科就三个人啊喂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