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香辣鱼板

眼底有光,心向远方

医院日志


群内欢乐产物,我爽了

第一人称


来医院耍撒,这里美女又多说话又好听:574411343





大家好,没错,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谁了,什么?你不知道?行,我再来自我介绍一遍。


我叫柠檬,对就是那个柠檬。我现在身居那不勒斯热情医院,不是杜王町的,也不是美国纽约的,就是那个,黑帮贼多的那不勒斯,懂了吧?


对不起跑题了,我们医院病患和医生十分融洽,环境十分和谐,美女也多帅哥也多,别问我为什么深夜阵阵传来诡异笑声,我不知道,我是精神病。


首先我写这个日志的原因绝对不是为了记录看男人的心得,也绝对不是为了吐槽本院病患,更绝对不是为了参加唧唧选美大赛。主要是这里各各都是人才,在这里就跟回家一样,我太喜欢这里了。


好,那么进入正题。首先我作为精神科的病患,梦想就是安安分分待在病房按点吃药,偶尔发发病什么的。可是追求平静的我却没有想到,我的临床根本不像精神病,简直就是神经病。


第一个必须diss的就是迪亚波罗,我已经不想在后边加个先生了。他比我先来得久,听这的实习生阿透说这人病好久了,比她来得时间都久,不用理他。


我看着在床上抱着脑袋的发霉章鱼点了点头,我只是个追求平静的精神病。


可是我没有想到,这位章鱼先生在我屁股刚接触到病床的时候就猛的一喊:“你不要靠近我啊!!!”


nia?我们至少有五米远好吧?


我以为他就是个大嗓门的精神病而已,没关系,精神病我理解。可我没想到,我万万没想到,这家伙居然一把撞到墙壁上,碰,晕了,墙也脏了。


嘶,这,这难道才是真正的精神病吗?我感觉我的脑袋隐隐作疼。


阿透很快就闻声而来,后边还紧跟一位牛排头先生,然后我就见一个奇奇怪怪的水桶头冲着迪亚波罗大吼一声。


草,好了?迪亚波罗的额头已经没有伤口的痕迹了,整个人容光焕发,堪比吃了毒苹果后沉睡的白雪王子。


我看见阿透在本本上添上一笔,正好是一个正字,而这样的正字已经有五个了。五五二......我靠,迪亚波罗还没把脑子撞成豆腐花呢?


紧接着我就听到阿透跟一旁的牛排头先生商量,她说干脆下次别救他了,让他躺会先。


牛排头先生点头。


我想这它妈是人做的事吗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5)